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医疗服务进社区 关爱市民健康行


来源:连州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:2023-08-08 16:47:2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

  

 

  7月25日上午,连州市人民医院党委联合北山社区,开展“医疗服务进社区,关爱市民健康行”主题义诊活动。该院院组织多学科专家走进北山社区,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。

  图片

  图片

  图片

  图片

  图片

  活动现场,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。呼吸内科、营养科、慢病管理中心、康复医学科、中医科等专家齐聚一堂,细致耐心地为每一位患者进行检查,仔细询问病情,提供科学的用药指导,给出专业的诊断和治疗方案,并结合居民生活习惯讲解预防保健知识。医务人员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和疾病防范宣传手册,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,真正将健康送到群众“家门口”。

  此次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,以群众需求为导向。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医疗资源和服务,更是在加强党建工作中注入了新的活力。该院将继续秉承“以人为本”的服务理念,把医疗服务送到更多市民身边,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(信息来源:连州市人民医院)

 

 

footer底部